切换到宽版
精彩推荐:
发帖 回复
返回列表
  • 3321阅读
  • 4回复

[府里百孔]金华一男子多次搭讪美女开房,结果对方一句话就让他萎了……
[复制链接] [复制手机版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离线金小七
金江网工作人员
 
发帖
69
精华
0
奖学金
10
威望
1241
网赌ag输惨|开户
2016-01-11
登录
2017-05-20
在线
43小时

微信分享到朋友圈 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  发表于: 03-11
马上网赌ag输惨|开户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大金华论坛。
 已有账号?点击登录
关闭

开房就开房,套路这么深,小七为纯洁的花玉嘎嘎抱不平!!

视频播放


花玉嘎嘎哭着喊:裤子都准备脱了,你跟我玩套路

想去安慰花玉嘎嘎的,快去加他微信吧



14条评分威望+14
飞翔的猫 威望 +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5-04
金红军 威望 +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4-10
恋一世的爱 威望 +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4-09
人穷貌丑 威望 +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4-09
慕容雪枫 威望 +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4-09
啊春 威望 +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4-05
wooming 威望 +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4-05
唐晓1981 威望 +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4-05
可妮兔子 威望 +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4-03
旦冕 威望 +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3-30
盛子明 威望 +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3-30
恬恬囡i 威望 +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3-29
方朝辉 威望 +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3-28
mrhome 威望 +1 来自手机客户端 03-11
0
热点话题
  • 害人的吉利博越车,只开38公里车子就废了" target="_blank">害人的吉利博越车,只开38公里车子就废了
  • 金华八旬老人回家安排身后事,连墓地都不需要!" target="_blank">金华八旬老人回家安排身后事,连墓地都不需要!
  • 【提醒】结账时,听到这个声音一定要报警!" target="_blank">【提醒】结账时,听到这个声音一定要报警!
  • 到处张贴小广告、影响市容市貌" target="_blank">到处张贴小广告、影响市容市貌
  • 请各位亲们帮我们评评理" target="_blank">请各位亲们帮我们评评理
  • 我朋友刚面试完,就收到这样一条短信,瞬间无语了…" target="_blank">我朋友刚面试完,就收到这样一条短信,瞬间无语了…
  • 5月12日上午,金华上空将响起警报声,别慌张!" target="_blank">5月12日上午,金华上空将响起警报声,别慌张!
  • 一夜之间,义乌这些豪车集体丢了同一件东西" target="_blank">一夜之间,义乌这些豪车集体丢了同一件东西
离线金小七
金江网工作人员
发帖
69
精华
0
奖学金
10
威望
1241
网赌ag输惨|开户
2016-01-11
登录
2017-05-20
在线
43小时

只看该作者 沙发  发表于: 03-11
想参与到我们视频拍摄的工作中,想来过一把戏瘾,快来加小七的微信吧


说不定下一个明日之星就是你!!
哈哈,不过捧红我最爱的花玉嘎嘎先~
离线雅望天堂
贫农
发帖
250
精华
2
奖学金
137
威望
922
网赌ag输惨|开户
2012-10-23
登录
2017-05-05
在线
53小时

只看该作者 板凳  发表于: 03-11
说婉拒有点牵强,应该是花玉太白痴
夏有乔木,雅望天堂。
离线花玉嘎嘎
佃户
发帖
227
精华
0
奖学金
161
威望
672
网赌ag输惨|开户
2013-08-28
登录
2017-05-13
在线
123小时

只看该作者 地板  发表于: 03-22
回 雅望天堂 的帖子
雅望天堂:说婉拒有点牵强,应该是花玉太白痴 (2017-03-11 13:44) 

只怪我太单纯 我是白莲花啊
离线方韦顺
佃户
发帖
503
精华
0
奖学金
14
威望
528
网赌ag输惨|开户
2011-01-24
登录
2017-05-05
在线
52小时
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04-05
发帖 回复
返回列表
fastpost
快速回复
限150 字节
如果您在写长篇帖子又不马上发表,建议存为草稿
 
上一个 下一个